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全职男你】《女朋友的职业特别威猛怎么破》

*ooc有
*內有叶/喻/黄/周
*感谢 @黑段子 的梗~
——————————————————————————
Ver.叶修

我家媳妇儿,从事的,是殡葬业
我也不是说特别怕
只是和她牵手的时候
一起吃饭的时候
和她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
都会想起......

“我的宝贝媳妇,你刚到家后,有洗手吗......?”
“啊?没欸,怎么了吗?”
“阿不......没事,我们继续”

Ver.喻文州

嗯?喻夫人吗?她是一个建筑师
有时候看她咬着笔头对着一张草稿又是涂改又是骂脏话,就觉得真是太可爱了
特别活泼有趣

“我说,以后我们不买房子”
“不买房子住什么呢?”
“我们找人盖一间,你设计的房子”

Ver.黄少天

我家小可爱吗?她是一名中介
和我一样的她啊。特别能说,总是能把一间屋子吹的天花乱坠
和队嫂合作起来啊,没有卖不掉的房子

“少天啊,我们来尬聊!”
“为啥这么突然要聊天??”
“我等会见客户,想说练习一下语速”

Ver.周泽楷

她是一个.......法医
懂很多很厉害,却有些莫名其妙的知识,而且还老爱拿来吓我......

“小周啊,你知道咖啡的气味分子,和什么一样吗?”
“嗯?”
“是尸臭呢”
“????????”
“不用害怕!没事的!他们组成的模式是不一样的!”
“好......好的.......”

————————————————————————————
最近三次忙的翻,有很多讨厌的事儿,尽力挤出时间写段子,最近有点想发刀哈哈哈哈可能下篇就是刀也说不定(掉粉

评论(20)

热度(6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