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男神x你】《你第一次见到雪的反应》


*ooc有

*内有叶/喻/王/韩/周

*谢谢小天使白提供的梗呀
(虽然我还是标不到你

Ver.叶修

还记得第一次去哈尔滨看雪的时候,媳妇儿表情亮晶晶的,墨镜反射着雪地的光芒

“打个雪仗啊叶修”

“别啊,羽绒衣会湿的”

“不管你呢!略略略”

“唉,好吧,陪你玩吧”

——看你这么兴奋的样子也蛮可爱的啊

Ver.喻文州

夫人她啊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时候,嘴巴微微张开没阖上,头抬着看向天空,最后还被掉落在鼻尖的雪花吓到

“宝贝,嘴巴不合上的话会吃到雪的哦”

“那雪好吃吗?”

“没你好吃”

“文州!!!”

——说真的,看着雪花轻轻落在你睫毛上,那真的美丽的令人屏息

Ver.王杰希

第一次带她去看雪的时候,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脱下了手套,让雪花掉在她手掌心

“冷不冷?我帮你捂热”

“不冷!杰希啊雪真好看啊,每个都长的不一样!”

“是是是,那你手快过来给我牵着”

——我还能带你去看更多厉害的东西,要不要好好牵着呢?

Ver.韩文清

唉......记得第一次带她去看雪啊......她忽的躺进雪地里说要给我做一个雪天使,结果衣服全湿了

“......”

“文清别生气嘛,至少还是有雪天使啊、哈啾!”

“起来,穿上我的外套”

“呜......”

“唉,快点起来,我给你堆个雪人”

——除了疼你还我能怎么办呢?

Ver.周泽楷

第一次去看雪的时候,她拉着我到处乱跑,结果差点跌倒了,好险我伸手接住了她

“雪地会滑”

“嗯QAQ我吓死了啊小周”

“没事,亲亲”

——看你这样傻真是有点放心,这样就离不开我了╰(*´︶`*)╯

评论(38)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