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吃货》

*ooc有

*内有叶/喻/黄/王/张

*感谢 @黑段子 提供的梗

咳咳在我考完以前就当我没有拖更吧拜托哈哈哈

还有!我没有忘记全职童话村的更新!

张佳乐的长发公主我还是会写的!

以下正文

——————————————————

Ver.叶修

媳妇儿她啊......只要醒着就是吃,吃的停不下来

问她怕不怕胖的时候他就泪眼汪汪的看着我,一副我欺负她了的样子

“你怎么能觉得我胖!”

“没没没我没觉得你胖,你最瘦啊”

“嗯爱你!”

——《我老觉得媳妇儿这样爱吃的人好哄》

Ver.喻文州

夫人她是很爱吃,但没有叶太太吃的那么夸张,大概就是看电视追剧打游戏时会一直吃而已

我也不会提她胖不胖的问题,只是有时候会走近恰恰她肚子上的肉

“啊文州你是不是嫌我胖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在想......”

“想啥?”

“我只是在想你这么会吃怎么都不会胖?”

——《我想论哄媳妇,前辈或许还得向我讨教呢》

Ver.黄少天

她啊特别爱吃,我是不在乎啦,倒是很好奇她怎么能这么吃还不胖,啊不过啊,这样爱吃的话叫她起床就很容易啦,只要在她身边讲一堆食物的名字,例如小笼包blabla……

“宝贝儿,吃宵夜不?”

“当然当然!”

“那你去买”

“才不要!”

——《后来是roll点决定的》

Ver.王杰希

她很爱吃,每次她拼命吃的时候,叫她吃慢一点还会生气,一副晚点就会有人和他抢的样子

看她吃的满嘴都是屑屑我也只能叹口气帮她擦掉

“吃慢点,没人和你抢”

“可这鸭肉真的很好吃,你不吃吗?”

“不用了,你吃就好”

“你看我吃你就会饱的吗?还不赶紧吃!”

——《小呆瓜,我就喜欢看你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

Ver.张新杰

她啊,特别喜欢吃,一天吃个四餐五餐,特别爱吃宵夜

每当我和她解释吃宵夜有多不健康而且容易生病的时候,她都会噘起嘴看着我

“现在吃那么多的话,等等睡觉的时候会肚子疼的”

“可这卤味那么好吃,你怎么能要我不现在就吃掉?”

“......”

——《我该说我老是为她破例,还是说我争不赢她》


我好想吃宵夜
但我的舞衣真的要穿不下了:(

评论(42)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