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周棋洛x你】《同居三十题4》

*ooc注意

*短小注意

*前几题请戳头像进主页看哦

祝食用愉快

————————————————————————

4、一方的起床气

“宝贝,起床了”周棋洛轻声和怀里的你说
但你不为所动
这么冷的天气,怎么可能一叫就起床呢?

“薯片小姐~起床啦~”周棋洛轻捏了你的脸颊,换来了你一声娇嗔
“不想起,我还困”

但周棋洛似乎是铁了心要你起来似的,开始用脸蹭过你头顶,再到耳边,最后含住你的耳垂
你这下不得不起了,带点不情愿的怒意

“你过分!”
“对不起啦,但是我的手真的麻的不行了”周棋洛一脸抱歉的垂下头,平时金光闪闪的模样顿时没了,换成一副委屈的样子
“手......?”

这时你才想起,昨晚是枕着他的手臂睡的,你安睡了一整晚,他肯定麻的很难受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凶你的......”你一时间没了刚才的起床气,头也跟着周棋洛一起垂下来
“没事的,起床气噘嘴的你也很可爱!”
语毕周棋洛像想到什么一样,忽地张大了眼
“但我得惩罚你亲我一下!”
你闻言轻推贴近你的周棋洛笑道“哪有这种惩罚”

周棋洛用手指比着脸颊,笑而不语
你在内心暗自翻了一个小白眼,却一口亲上周棋洛的脸颊

“满意了?”你问
“还可以!”他答
“哼,我这么热情的献上一吻结果只是还可以吗?”
“因为不是亲这里,所以还可以”周棋洛笑得瞇起了眼,指尖敲在你的唇上
“是你自己指脸颊的”你反驳道
“那我现在指嘴唇了嘿嘿”
“想得美!”你又轻搥了他一拳

“早安,我的宝贝”
“嗯,早安”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