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全职男你】《分手以后不能做朋友》

*ooc注意

*是刀子是刀子是刀子,无法接受自行回避!

*内有叶/喻/王/韩

我的腰真的好痛决定要来虐大家一把:)

————————————————

Ver.叶修

在分手后的一个礼拜,你就在商场里遇见了他
一时间忘了身份,很反射的喊了他一声
“叶修”
他闻声转了头,看到是你以后满脸尽是藏不住的疲态
“你好”
语毕他便转回身离开

“你好”你对着他的背影小小声的回应
过分礼貌的招呼和刻意营造的距离感
你宁可当初不曾亲暱的唤他

Ver.喻文州

这是你们分手后,你第一次拨通他的电话
“你、你有东西放在我这没带走”
听起来像有点牵强的理由,不过他的确把你和他合照的相簿忘在你那了

他笑了一声
“虽然用的理由很老套,那我是不是该问一下我放了什么在你那?”
忽略了他的酸言酸语,你和他解释了是相簿

“......你帮我扔了吧,我已经不需要了”

Ver.王杰希

分手后你们都没有互删好友,起初你是因为怕尴尬
你刷了刷空间,发现王杰希有一则新的动态
点开看发现是他和一个女孩的合照

你不得不说在那女孩的面孔里,你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你下定决心敲了王杰希

“你不应该这样对那个女孩”你相信这么说,王杰希会懂的
他很快就回了
“不知道你是用什么身份和我说这句话的呢?”

当你再想回复时
【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Ver.韩文清

在你们在一起前你从没想过韩文清是可以温柔的
可以温柔的笑,也可以温柔的对人说话
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在床沿着急,也会在你做错事的时候无奈的哄你叫你绝对要小心

你一直相信或许就是自己改变了他

“对、对不起!”直到你再次经过霸图楼下,看到一女孩洒了咖啡到韩文清身上
“没事的”
“真的很抱歉”
“我说没关系的”
接着你看到韩文清拍了拍那女孩的肩膀,和蔼的笑了一下

原来离开的只有你,你带来的改变不会被你带走
他会用更好的他,遇到更好的她

评论(36)

热度(5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