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恋与男神x你】《当你给他涂指甲油》

*ooc有

*內有白起/许墨/周棋洛/李泽言

*梗来自 @黑段子 我终于标的到你啦!

我真的没忘记全职,我发誓,我只是最近跌了新坑?旧坑照填( • ̀ω•́  )
————————————————————

Ver.白起

“学长~”你娇爹爹的贴在白起的耳朵旁说道

白起叹了一口气,每次你那么撒娇就没好事

“学长,人家最近看了一个很好看的指甲油颜色,透明的,只是有点反光,你的手给人家试试看颜色好不好哇”你晃着手上一小罐皮肤色的指甲油说

“.......”

“拜托嘛~不显色的”你挂在他身上哀求

“随你了”他又叹了一口气

你给他涂上皮肤色的指甲油后,抬起他的手透着光欣赏

真好看啊,指甲亮亮的

“啾、”白起却打断你的欣赏氛围,打了一个喷嚏

“抱歉,空气中指甲油的味道有点重”

然后你俩笑成了一团

Ver.许墨

“你在做什么呢?”许墨从书房走了出来,由背后靠近了你

“涂指甲油呢~粉红色的呦~好看吗?”你盘着腿屏气凝神的涂着指甲油,深怕一个不小心就涂歪

“好看”他走到你身旁坐下,继续看着你涂

“真的好看?要不我帮你涂?”你举起那个小刷子在他眼前挥了挥

“行啊”

大功告成后你正想好好看看这个娇媚的许墨,趁机拍照留个纪念

许墨却反手扣上你的脸

“欸欸欸指甲油会花的!”你提醒道

“没关系”

“哼你刚不是说好看的吗!花了就不好看啦”

“我刚说好看的是你”

Ver.周棋洛

“你说,这个颜色好,还是这个色好?”周棋洛牵着你的手在色卡前比划,想替你挑个最适合的指甲油

“我觉得差不多啊......?”你疑惑的说道,临机一动又改变了说词

“不然棋洛你涂给我看吧?”

“欸?我吗?你说试色给你看吗?好哇!”他二话不说就把试用品拿起来递给了你

“欸?我帮你涂吗?”你张大眼睛问

“那当然!”他露出灿烂的微笑,顺带把指甲油塞进你怀里

你打开指甲油小心的替周棋洛擦着,完成以后吐了一口长气

“哎呀我觉得都很好看你觉得呢?”周棋洛拿起手在你眼前甩阿甩,看来是希望指甲油快点干

“我觉得擦在你手上好像比较好看哈哈哈”

然后你们就在柜台前商业互吹了很久,最后决定都买了

Ver.李泽言

“啊啊啊!!!涂歪了!”你突然的尖叫吸引了李泽言的注意

“你在做什么?”他走向你,便看到你的指尖沾着那涂歪的指甲油

“白痴,连指甲油都涂不好吗?”

“你说谁白痴!你很会涂指甲油吗?有种你手伸过来让我练习啊!”你原先就因为涂歪很不开心,听到自己被骂白痴更是不悦,一气之下就反驳了李泽言

“嗯?”

“啊不是不是当我没说过,抱歉一时激动”你连忙举起手挥动已表无辜

“啊?”这次的语助词出于你口,因为你看到李泽言拉了张椅子到你身旁坐下,甚至还伸出了手

“不是要试吗?就给你一次机会”

于是你就在威压下,战战兢兢的给他涂了一只指头,很完美的照样涂了个偏

“蠢”李泽言就给你了一个字的评语

但他最后还是牵过你的手替你卸了涂歪的指头,还给你补完剩下还没涂的指头
——————————————————————————
偷偷发个毒誓,让我抽到小太阳的ssr我就写他的车

评论(2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