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阿倪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打包送到你眼前

《年终大感谢!》

小透明如我也想来个年终大告白!

今年才开始用的Lofter,以前都是用网站点进来看看文章,连自己的帐号也没有

今年突然被一个绘师朋友狂推叫我把文章放到Lofter上,才第一次认识了这个社群

才发现原来Lofter这么会抽(X

一直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挺肤浅的,应该是历练不够深的缘故,愿2018的我不受年龄受限有更多的经历和回忆,希望能写出更好的东西

再来就是写写那些fo我的人

一直都觉得你们太神奇了哈哈哈

有些ID真的看到都熟悉,从最一开始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时候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在干吗的时候,都有你们愿意给我按个红心和蓝手,很感谢你们,总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我可能不像很多太太们能写出感人肺腑或是惊天动地的好文章,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还有很重要的来了!

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真的是非常多

一个个实在是很难标,怕漏标我就不标了

而且我的Lofter有时候会拒绝我标注其他用户☺实在是很白目

反正就是认识了很多人,很多很有趣的人,很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当朋友

其实我一直很害怕我不懂这里的运作生态得罪人什么的,要是我真有什么疏忽还请一定要跟我说,我真不是故意的_(:з」∠)_

谢谢你们一直包容有点突兀的我,也谢谢那些联文的太太>那些一直争吵自己是咸鱼的大佬们!谢谢那些一直对我很好的人!

就这样,完成了一篇宛如流水帐的年度感谢

短小到cry出来,不过这是我的真心诚意(什么鬼

就这样谢谢大家,2017掰掰,我们2018再见!

评论(22)

热度(19)